社會企業責任
【COSWAY X「仁濟慈善雙週」2023慈善義賣】
【COSWAY鼎力支持「仁濟慈善雙週」2023慈善義賣】一年一度的「仁濟慈善雙週」慈善義賣活動於2023年9月9日至12月31日舉行,COSWAY連續第3年為仁濟慈善出力,捐贈公司皇牌產品POWERMAX 強效洗碗精 及 Bioglo 薑黃清爽沐浴露等等作義賣,為慈善不遺餘力!在港九新界各區屋邨屋苑均有義賣攤位!有賴各屋苑的義工團鼎力相助,義賣活動進行得非常順利!更有賴市民們踴躍參與,為慈善身體力行,籌得善款,造就不俗的成績,向社會有需要的社群在秋風中送上點點關懷!
COSWAY X 香港紅十字會
【2023「愛心相連大行動」】COSWAY一向關心社會,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及慈善活動,為善不甘後人!今年COSWAY首次與香港紅十字會合作,成為「迪迪熊 x Nothing Serious陪你來一杯套裝」的銷售點,義賣活動於2023年2月至4月期間在全線COSWAY香港分店舉行,慈善收益全數支持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為有需要的弱勢社群,如:獨居長者﹑智障人士等籌募善款,為他們送上一份暖意! 「迪迪熊 x Nothing Serious陪你來一杯套裝」的保溫杯帶有將心意保存一輩子的意思,意味「承傳愛與關懷」,COSWAY好開心能成為傳承的一份子,與大眾分享愛與快樂,期待將來日子繼續向社會發放正能量,讓愛與關懷洋溢社區,溫暖滿滿!
COSWAY SC01團隊 X 緬甸大其力「證主培育中心」
COSWAY 關懷緬甸大其力「證主培育中心」贊助營養補健食品,把愛心與營養送給緬甸有需要的人。 由SC01團隊主辦的緬甸服務之旅,一行68位義工服務團隊,於2019年1月4-11日出發。前往緬甸大其力的「證主培育中心」探訪,機構由一對基督徒夫婦,帶領另外七名同工,合力收養培育62位孩子。 「證主培育中心」位於緬甸大其力,屬於金三角地區,盛產鴉片、海洛英等毒品,24小時隨便都買到,售價比十年前更便宜。幾乎全部孩子的父母都因為毒品的禍害,導致家破人亡;部分孩子則因爲緬甸軍政府衝突的禍害,生活在貧瘠山區,沒有讀書機會,三餐不得溫飽之下,幸運地輾轉被送到「證主培育中心」居住。 SC01團隊在過去一年間,分別前往探訪了三次,深入了解,明白他們的需要,感謝是次68位義工服務團隊,人到錢到,運送了許多重要物資,協力改善「證主培養中心」的生活和教育需要。 感謝COSWAY 參與是次緬甸服務之旅的產品贊助,讓孩子們和同工們得到豐富的營養補充,提升免疫力,改善體質,謝謝!
COSWAY X 香港公益金
【2019公益金50週年百萬行】COSWAY一直致力投入社會服務及慈善活動等,每年都會支持「公益金百萬行」。今年1月6日適逢「公益金50週年百萬行」,COSWAY Angels義工團隊於起點中環愛丁堡廣場,沿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行至終點北角油街,全程長約5.3公里,約2小時,為公益金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