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COSWAY 支持馬來西亞體操總會(MGF)培養年青體操人才
吉隆坡,2019年9月8日 - 為慶祝科士威(馬來西亞)有限公司成立40週年,公司會在未來三年贊助馬來西亞體操總會(Malaysian Gymnastics Federation, MGF)的全新官方制服和運動裝備,促進體操運動發展。 雙方同日在吉隆坡孟山南城 Nexus 舉辦了贊助協議簽署儀式,協議由科士威集團執行董事 Dr. Alice Lee馬來西亞體操總會主席 Rachel Lau 簽訂,更邀請了馬來西亞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沈志強先生出席並見證這重要時刻。 出席儀式的同時包括了 1200 位來自亞洲各地的頂尖團隊。執行董事Dr. Alice Lee說:「Cosway 致力以年輕客戶群為目標,並推廣活躍、健康的生活模式。我們很高興與 MGF 合作,我們相信 MGF 完全體現了活躍健康自律的生活模式,同時對年輕群體有積極影響。」 同時,Rachel Lau 女士表示,Cosway 作為 Berjaya 成功集團的一部分,迄今成立 40 年,是一家享譽盛名的本地公司,MGF 深信 Cosway 生產的產品具高品質、高價值,因此對是次聯手引以為榮。 沈志強副部長認為,看到一家公司願意支持年輕人才並促進體育發展令人鼓舞,同時希望是次合作能超越一般體育活動的界限。他樂見這項運動未來繼續蓬勃發展,推廣至更多馬來西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