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計劃




以更精明的方法賺取額外收入  開創業務

COSWAY 不僅在產品價格上提供優勢,更為您創造盈利的機會。會員在享用優質產品的同時,很自然會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經驗,因而吸引了許多 COSWAY 品牌的用戶和支持者。您也可以向其他人推介 COSWAY 的產品,增加各種盈利機會,同時讓更多人成為我們的精明消費者,並建立您的盈利單位。您的努力都會得到相應的報酬,我們會為您提供創業機會及專業培訓,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無上限收入的機會。


只需做3件事




應得利潤



以精明的方式  無成本創業
COSWAY 業務不斷發展,為精明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關顧。我們獨步全球的混合商業策略 - 「店網銷售模式」揉合了最佳的營銷策略和覆蓋全港零售網絡的便利,可以助您以更簡易的方式獲得利潤。您可以善用我們成功的商業模式,助您無成本創業,並實現成功的願望。
COSWAY 產品高質量已是不言而喻,配合我們獨特的商業模式,能助您輕鬆地獲取盈利機會。您只要分享您的精明消費經驗,吸引他們加入我們。當他們逐漸喜歡使用我們的產品,您便可開始獲得盈利。只要不斷努力,您的盈利分支和利潤收入將不斷增加,同時您更可以得到倍增的利潤。在我們完善的盈利計劃之下,您可獲取無上限的收入。從今以後,您更可能會從遠處的或從不相識的人那處賺取利潤。「我沒有向女兒介紹 COSWAY 的生意,而是傳承給她的。」您投放的努力去經營及發展業務,將會為您帶來相應的利潤回報。了解更多 COSWAY 盈利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