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itness 及 Smart Fitness PRO

垂直律動機

採用先進的全身垂直律動技術,利用震動平台以穩定的震動頻率, 溫和刺激全身血管、肌肉及細胞同時律動

「垂直律動」是一種快速,幅度小,強度同方向都受嚴格控制的震動, 有別於向不同方向,頻率不一致的震動, 不會對人體肌肉及骨骼造成損傷。

五大特點

無須藥物

無創無痛

非入侵性

安全有效

簡單易用

全方位提升身體質素

15分鐘

快速有效

醫學界推崇

臨床研究實証有效

無須藥物 無創無痛

全身垂直律動,模仿人體最自然的運動,是非入侵性的創新治療方法, 不會增加身體額外負擔,無創無痛,安全有效

快速有效

使用15分鐘,律動效果立即擴展全身,刺激肌肉重複收縮放鬆,即時促進血液循環

每日15分鐘輕鬆解決不同身體狀況

三高
肥胖
骨質疏鬆
肌肉痠痛
關節痛
筋骨勞損

配合不同動作

全方位針對身體各種狀況

更多動作,立即下載訓練手冊

多項臨床研究實証

醫生一致推薦

「可見在心臟缺氧之前的水平律動處理,可以透過p-Akt路徑,刺激一氧化氮合成酶,
增加一氧化氮的分泌,並保護心臟,降低傷害」

Jose A Adams

美國邁阿密西奈山醫院教授醫生

「律動加上運動是一種有效改善纖維肌痛的疼痛與疲勞的安全方法」

Alentorn-Geli E

西班牙巴塞隆納大學醫生

「低頻垂直律動可以取代其他運動,不會造成傷害,而且可以治療下背部疼痛」

Rittweger J

德國柏林自由大學醫生

「垂直律動對於社區是一種有效增加老人心肺功能及肌肉力量的訓練方法 」

Bogaerts AC

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復健科醫生

真實用家見證

“對我來說,最大得益就是幫助入睡。

由於工作壓力大,睡眠質量欠佳,在使用律動機前,往往要在床上看45分鐘書才可以入睡。用了律動機約一星期,每晚用第3度震速,震15分鐘,整個人都覺得輕鬆和好瞓得多,亦較易入睡,第二天感覺精神奕奕。

現在一家人早晚都用這部律動機,太太和女兒想趕走「拜拜肉」,兒子想增高,阿媽就想增加身體骨質密度,好開心一部機可以滿足晒全家。”

黃先生 保險從業員

“由於工作繁忙,加上每日都是坐在寫字樓工作,食無定時兼運動量不足,體重不斷上升,還有一個大肚腩。

我試過很多不同減肥的方法,例如做gym、淨食麥皮等,都曾經減過幾磅,但很難堅持,返到屋企疲倦時就會想食嘢,體重很容易就出現反彈,效果並不持久。

用了律動機約3個星期,每晚約震動15至30分鐘,體脂率由31.1%下降至29.5%,肌肉量由56.9kg升至59.5kg。睡眠質素和排便量都有很大改善,最重要是我並沒有刻意節食,就已有此效果,回到家只是站上去,我照樣去打機,睇電視,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回家放鬆的時間。 ”

黃先生 物業管理 

“我本身有肩痛問題,經常感到疼痛,夜晚甚至會痛醒,有時還會麻痺,非常困擾,曾經買了一部4萬幾元的儀器使用,都無法改善。

今年2月,聽說SmartFitness可以改善身體各種問題,包括身體的痛症,於是買了一部試試。開始時發覺肩痛較平時更加痛了,詢問後,知道這個是好轉反應後,便堅持繼續使用。

一星期後,痛楚慢慢減輕,一個月後,完全沒有了痛楚,晚上睡覺不會痛醒,不會再有麻痺的情況了。 ”

慕女士 家庭主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