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COSWAY SC01團隊 X 緬甸大其力「證主培育中心」

COSWAY 關懷緬甸大其力「證主培育中心」贊助營養補健食品,把愛心與營養送給緬甸有需要的人。
 
SC01團隊
主辦的緬甸服務之旅,一行68位義工服務團隊,於2019年1月4-11日出發。前往緬甸大其力的「證主培育中心」探訪,機構由一對基督徒夫婦,帶領另外七名同工,合力收養培育62位孩子。
 
「證主培育中心」位於緬甸大其力,屬於金三角地區,盛產鴉片、海洛英等毒品,24小時隨便都買到,售價比十年前更便宜。幾乎全部孩子的父母都因為毒品的禍害,導致家破人亡;部分孩子則因爲緬甸軍政府衝突的禍害,生活在貧瘠山區,沒有讀書機會,三餐不得溫飽之下,幸運地輾轉被送到「證主培育中心」居住。
 
SC01團隊在過去一年間,分別前往探訪了三次,深入了解,明白他們的需要,感謝是次68位義工服務團隊,人到錢到,運送了許多重要物資,協力改善證主培養中心的生活和教育需要。
 
感謝COSWAY 參與是次緬甸服務之旅的產品贊助,讓孩子們和同工們得到豐富的營養補充,提升免疫力,改善體質,謝謝!